英得航intoliving

德国 1964

Nya Nordiska秉承低调奢华的理念,一直寻求在设计中运用减法以及各类图形的精髓打造出的那份优雅。Nya Nordiska旗下共有三个纺织品系列:

纯粹完美系列采用简约的设计,优等的织物纤维如棉、麻及防火纤维等,重点突出面料材质效果、结构以及触感。无色系及自然色系的运用会使居住空间表现得安逸,并赋予其和谐的美感。

创新系列风格多样,当代风格及古典风格兼备适用于个性化的装饰风格。这个系列里可以看到未来流行趋势及最新一季的色彩。时尚、易打理的织物纤维,色彩丰富的印花,坚固耐用的家具布料同样适用于商业空间。

奢华系列表现在高等材质如丝绸、丝绒、金属丝线的使用,结合以精美的绣花、精巧的手工艺。然而其设计却朴素简约,因为奢华是低调的。

德国 1964

1964年Heinz Röntgen建立了Nya Nordiska这个家族企业。一直致力于革新的面料设计,Nya Nordiska 的设计至今已获得超过200个奖项,诸如红点设计大奖、iF产品设计大奖、美国GOOD DESIGN奖、芝加哥雅典娜博物馆优秀设计大奖、德国国家设计大奖等。Nya Nordiska是世界首家在布料中运用金属纤维的厂家,该品牌甚至在其2005年产品系列中运用了施华洛世奇水晶。



no!!


No information

案例介绍

Baku Jumeirah酒店总统套房和豪华套房
巴图姆Carmikli住宅
布尔萨Zorlu住宅

Ӣúintoliving